【試吃】叮叮易煮.jpg

試吃日期: 2016.10.22、2016.10.23

本文撰寫時間: 2016.10.23

這次品嘗的是叮叮易煮的讚歧烏龍麵系列,共有以下口味:豚骨、泰式酸辣海鮮、味增、柴魚和泡菜的烏龍麵。

豚骨跟泰式酸辣海鮮烏龍麵是叮叮易煮推吃的新口味,味增也是新配方,而柴魚跟泡菜是叮叮易煮之前就推出的好味道。

能夠一次品嘗5種口味,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先將叮叮易煮官網的連結給我朋友看,他很訝異說,怎麼會有那麼好的食物可品嘗啊? 我跟他說,花青菜是真的有附喔!

而當我煮叮叮易煮烏龍麵時,我室友剛好走出房間,她看到我一大碗公都是烏龍麵跟豐盛的食材,不敢相信這樣一包現在才售價59元。

她說簡直很超值。

 

來看一下叮叮易煮的讚歧烏龍麵系列究竟是怎樣的好味道呢?

【試吃】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1.jpg

我首先品嘗的是豚骨烏龍麵。

事實上,叮叮易煮的讚歧烏龍麵系列每一包麵的外觀都會標示產品成份,也會很貼心提醒饕客該食品需冷凍喔。

且離開冰箱2小時內要食用完畢。

包裝上也標示如何烹煮這些烏龍麵,簡單快速,輕鬆上桌,開心享用。

 

【試吃】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2.jpg

每包產品,內附讚歧烏龍麵、湯包跟火鍋食材。原價99元的讚歧烏龍麵,現在只要59元。

且因為很容易料理,所以很適合自己一個人或者跟家人朋友分享。

 

【試吃】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3.jpg

湯包均有小缺口,便於撕開。

 

【試吃】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4.jpg

先倒入300cc的白開水(依照個人口感斟酌加入水分),再倒入湯包跟火鍋料在鍋中烹煮。

 

【試吃】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5.jpg

上圖是讚歧烏龍麵。

廠商真的是不惜成本啊!

烏龍麵包裝沒有缺口,必須用剪刀剪開。

 

【試吃】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6.jpg

等水滾後,再將讚歧烏龍麵倒入。

 

【試吃】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7.jpg  

是不是很簡單啊? 輕輕鬆鬆,沒幾分鐘就可享用豐盛的一餐。

不得不誇讚,這讚歧烏龍麵很Q,很合我胃口。

旗魚丸簡直是巨無霸等級,且很好吃呢。

貢丸也大顆又好吃。

蟹肉等其他火鍋佐料也不錯吃。

 

【試吃】叮叮易煮 (柴魚烏龍麵)1.jpg

接下來看到柴魚烏龍麵。

同樣地,產品包裝標記著成份、調理方式跟注意事項,簡易清楚又容易讓人明瞭。

 

【試吃】叮叮易煮(柴魚烏龍麵)2.jpg

柴魚烏龍麵食材來一張。

 

【試吃】叮叮易煮 (柴魚烏龍麵)3.jpg

調理過程很簡單: 就如同剛剛所說的:

先倒入300cc的白開水(依照個人口感斟酌加入水分),再倒入湯包跟火鍋料在鍋中烹煮。

等水滾後,再將讚歧烏龍麵倒入。

 

【試吃】叮叮易煮(柴魚烏龍麵)4.jpg  

就口感而言,我覺得其實豚骨烏龍麵跟柴魚烏龍麵味道沒有差太多。

倒是我個人會覺得300cc的水量太少了一些,口感上會稍微鹹了一點。

因此,我猜測500cc的水分搭配這一包湯包的比例來調味,會比較適合我平常所能接受的口感。

 

【試吃】叮叮易煮 (泡菜烏龍麵)1.jpg

接著來看泡菜烏龍麵。

 

【試吃】叮叮易煮 (泡菜烏龍麵)2.jpg

泡菜烏龍麵的湯包是真的有韓國泡菜喔,你說,廠商簡直是超佛心的。

通常外面市售的韓式泡菜烏龍麵都不便宜耶。

 

【試吃】叮叮易煮 (泡菜烏龍麵)3.jpg

我一開始沒將花青菜放進去煮是擔心花青菜的養份會過度煮熟而流失。

所以我是放入讚歧烏龍麵才放入花青菜的。

 

【試吃】叮叮易煮 (泡菜烏龍麵)4.jpg

看到沒? 是不是超級豐盛?

滿碗都是火鍋食材,有花青菜看起來更可口美味,營養兼備。

 

【試吃】叮叮易煮 (泡菜烏龍麵)5.jpg  

就口味來說,韓式泡菜口味的烏龍麵味道確實有別於上述的豚骨、柴魚烏龍麵的湯頭。

感覺這樣一碗韓式泡菜口味的烏龍麵,一般店家恐怕會賣80元以上吧。

叮叮易煮目前才販售一包59元,這樣的烏龍麵C/P值很高呢。

 

【試吃】【試吃】叮叮易煮 (味增烏龍麵)1

過沒幾天,我又品嘗了叮叮易煮 - 味增烏龍麵。

基本上,叮叮易煮讚歧烏龍麵系列的豚骨、味增、柴魚和泡菜口味的配料都是一樣的,火鍋料加花青菜。

只是佐料不同。

 

 

【試吃】【試吃】叮叮易煮 (味增烏龍麵)2

料理方式都一樣簡單,真的就是5分鐘就輕鬆上桌。

 

 

【試吃】【試吃】叮叮易煮 (味增烏龍麵)3  

對我而言,味增跟豚骨、柴魚口味的烏龍麵吃起來差異不算太大。

但我室友一聞到我煮麵,走近一看,就說那是味增。

大概是我生病,所以嗅覺、味覺都比較不靈敏吧。

 

【試吃】叮叮易煮 (泰式酸辣海鮮烏龍麵)1.jpg

我最後品嘗的是泰式酸辣海鮮烏龍麵。

讓我驚訝的是,這次的配料竟然有蝦子!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泰式酸辣海鮮烏龍麵呀!

 

 

【試吃】叮叮易煮 (泰式酸辣海鮮烏龍麵)2.jpg

醬包一打開,就聞到泰式傳統的檸檬味道。

 

 

【試吃】叮叮易煮 (泰式酸辣海鮮烏龍麵)3.jpg  

口感上來說,泰式的酸辣味其實不是很明顯,基本上,怕辣的朋友應該會接受叮叮易煮讚歧烏龍麵系列的泰式的酸辣海鮮烏龍麵才對。

因為吃起來不會辣呀。

還好也不會酸。

個人覺得口味上滿清爽的。

 

叮叮易煮讚歧烏龍麵系列的風味算相當多元,且配料豐富,重點是一包才59元,很經濟實惠。

對於旅居外地工作的朋友,如果想省荷包,又想快速用餐,叮叮易煮是很不錯的選擇。

叮叮易煮也有炒飯類等其他類別的快煮食,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官網喔!

 

叮叮易煮

http://www.ezcook20.co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