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萬華區‧食記‧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 拼貼.jpg  

品嘗日期:2016.10.24
本文撰寫日期: 2016.10.24

我本身超愛吃川菜,但也很喜歡日式料理,偶爾也嘴饞想嘗嘗泰式風味。

沒想到,可以在家樂福(桂林店)4樓美食街的村子口中華料餐廳,一次滿足那麼多樣口味!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1.jpg

村子口中華料餐門面充滿樸實的中國風,簡約大方。

鮮紅的招牌,象徵中國傳統喜氣,也似乎隱喻著嗜辣的老饕最愛的麻辣川菜。

在這裡,不僅有川菜,也有上海菜、江浙菜,也有台灣菜跟泰國料理,一應俱全。

多種選擇,滿足各式各樣饕客的味蕾。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2.jpg

村子口中華料餐廳桌面總是十分乾淨、整齊。

燈光相當柔和。

平常日來到家樂福桂林店4樓美食街,似乎可避開假日人潮。

沒想到在大賣場竟然也有類似高雄夢時代百貨公司那樣鮮明亮麗的美食街,有別於昔日傳統吵鬧美食街那樣骯髒、吵鬧與不悅之感。

在村子口中華料餐廳,空調也很適中。

服務人員很快為我們倒白開水,也為我們送上涼拌小菜 - 豆干及醃漬南瓜片。

事實上,目前在村子口中華料餐廳,推出一項活動:

「凡來店用餐打卡及公開分享粉絲專頁
即刻享用美味小點⋯數量有限、美味不設限」

文末會附上連結喔!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3.jpg

上圖是我跟我朋友所享用的餐點,這是商業午餐系列。

主菜分別是椰香咖哩雞跟麻辣牛腩煲。

配菜則有: 老皮嫩肉、冰梅山藥、開陽白菜、酸菜白肉鍋。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4.jpg

我朋友就趁我在拍照時,吃了不少豆干跟南瓜,哈哈哈。

我在想,如果在夏季推出,送的是涼拌芒果,那應該也是相當美味可口呢!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5.jpg

上圖是我的餐點。

從上圖你們也可看到左邊是開陽白菜,中間是麻辣牛腩煲,右邊是冰梅山藥,在右邊是酸菜白肉鍋(鍋蓋尚未掀開)。

冰梅山藥前面是老皮嫩肉,當然,也有一碗滿滿的白飯。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6.jpg

麻辣牛腩煲真的是好香喔!

我朋友明明就不吃牛肉,聞到那麼香的麻辣牛腩煲,竟然跟我說,他要夾一塊豆腐品嘗看看。

麻辣牛腩煲內有牛肉、鴨血跟些許豆腐。相當豐盛。

醬汁很美味,也很下飯。

麻辣風味,吃起來很過癮。

雖然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被嗆到 (其實我也才被嗆到一次而已,是我自己不小心的),可是愛吃辣的我,依舊感到甘之如飴。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7.jpg

牛肉很豐厚且鮮嫩呢! 很好咀嚼。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8.jpg

上圖是老皮嫩肉,其實就是日式料理店很常見的炸豆腐。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9.jpg

淋上日式醬油的炸豆腐,上頭撒滿青蔥、紫菜、柴魚片。

日式醬油本身就很甘甜,炸豆腐滿多塊的,也很鮮嫩,吃起來讓我感到很滿足,美味不在話下。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10.jpg

這道冰梅山藥是我第一次品嘗到淋上梅子醬汁的生菜沙拉,酸甜好滋味,清淡爽口。

你看看這碗冰梅山藥有多豐盛,山藥片、番茄切片、小豆苗、紅蘿蔔絲、蒟蒻等等,上頭撒著類似洛神花片,美味可口。

我覺得店家的安排簡直超用心且貼心。

讓我在品嘗麻辣的料理之後,還有甜甜的沙拉潤喉。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11.jpg

這道開陽白菜不油膩,小蝦仁格外提味。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12.jpg

這碗酸菜白肉湯的白肉好大一塊。

我還滿喜歡吃酸菜白肉,可惜台北很多地方酸菜白肉不是很便宜,但是沒想到,在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竟然提供一碗酸菜白肉湯,讓我好開心。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13.jpg

上圖是我朋友點的椰香咖哩雞。

配菜跟我的配菜一樣都有: 老皮嫩肉、冰梅山藥、開陽白菜、酸菜白肉鍋。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14.jpg

 

椰香咖哩雞有著滿滿一大碗的咖哩雞肉、馬鈴薯、紅蘿蔔,村子口中華料理所提供的花青菜也給得很大方。

正所謂色香味俱全啊!

椰香咖哩雞的椰香或許不是非常濃郁,但那種淡淡的椰香,讓我很著迷。

 

來到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用餐,我才知道,原來有如此優質的商業午餐。

這樣一道村子口中華料理才236元,含服務費才260元。

我覺得村子口中華料理的商業午餐口味選擇真的很多元,包含麻辣川菜、泰式椰香、日式風味。

且不是只有肉類,也富有許多蔬菜,像是冰梅山藥、開陽白菜。

重點是,餐點不油膩,又可兼顧營養。

價格也非常合理,C/P值很高。

對於想一次品嘗多種美食的朋友們,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的商業午餐是相當值得考慮的。

此外,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座椅軟硬適中,餐廳內部空調也OK,不會讓我跟我朋友覺得過冷或過熱。

因為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位於家樂福,所以有免費wifi喔。

 

我個人就超希望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可以在我租屋處或工作地點設分店,這樣我會時常去品嘗的。

當然,如果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可以在我的故鄉高雄設分店,我跟我家人就有機會享用豐盛佳餚了。

我之前真的超懷念高雄夢時代的品辣,可是品辣已經收起來了。

還好,在我懷念品辣之際,就因緣際會發現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至少讓我在台北,想去用餐就去用餐。

 

 

【台北‧萬華區‧邀約】村子口 中華料理 (家樂福桂林店)15.jpg

離開前,發現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有支付寶耶。

事實上,這家位於家樂福桂林店的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因為離捷運西門站不遠,所以有很多大陸、韓國、日本遊客。

而店家也針對這些外國遊客,設計菜單時,都附上英文跟韓文,頗國際化喔。

我個人在此用餐的經驗相當愉快。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辣,真的可以考慮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喔。

就算你跟我朋友一樣不敢吃辣也沒關係,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針對不吃辣的朋友也有合適的料理可供選擇。

有興趣可以上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FB參考喔!

 

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

地址: 108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F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zkfood.tp/

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菜單

http://tinyurl.com/zupjz85

更新為這一個https://tinyurl.com/yakgwqnk

村子口中華料理餐廳打卡送小菜活動 (限時限量享用、美味不受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93090854278282/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