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8.jpg  

品嘗日期:2016.11.21
本文撰寫日期: 2016.11.21

星期一通常是很憂鬱的一天,但這個星期一我跟我朋友有幸來到信義區松山路一家經濟實惠的平價義式餐廳歐姆燉飯用餐。

從歐姆燉飯店面外觀來看,外帶者居多。不過餐廳內設有桌椅,所以也提供饕客入內用餐。

我們今日在歐姆燉飯餐廳的餐點包含:

燉飯類
歐姆松露嫩雞燉飯 108元 (主廚推薦;我個人也超愛這道餐點。喜歡奶油的朋友,應該會超愛這道餐)

義大利麵類
青醬嫩雞腿肉麵 89元
清炒洋芋時蔬麵 89元

起司燻雞歐姆蛋 65元
炸雞腿肉塊佐松露醬 45元
黃金脆薯佐番茄醬 30元

內用有玉米濃湯及飲料(今日是冬瓜茶)。

另,在此跟大家說一聲,開幕期間還贈送脆薯。有興趣要把握機會,脆薯滿好吃的。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jpg

老闆人很和藹可親,總是對客人給予靦腆的微笑,也不會對客人囉嗦。

我喜歡這樣,因為有時候遇到很熱情的店家,有時候我都會擔心用字遣詞要注意。

而遇到恬靜有禮的店家,他們總是給予顧客安靜用餐的環境。

這種屬於自己享用美食的時光會讓我用餐時候感覺自在,也會很喜歡這樣的用餐氣氛。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2.jpg

歐姆燉飯餐廳內部設有電視,所以我們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新聞。

店家也很貼心,會事先公告每個月有哪幾天公休,不用讓客人白跑一趟。

佈告欄也提醒顧客湯跟飲料以及餐具需自取。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3.jpg

歐姆燉飯餐廳的餐點如上。主要是燉飯、義大利麵及炸物。

餐點不算非常多樣,但是基本上的選擇絕對足夠。

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和晚上時用餐。

價格上也很平價,真希望我住的地方也有歐姆燉飯呀!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4.JPG

玉米濃湯跟飲料(冬瓜茶)需自取。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5.JPG

玉米濃湯有玉米顆粒跟我超愛的洋蔥,剛勺起有點燙,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再喝,會感到可口。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6.jpg

餐具也是採自助式的。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7.JPG

店內裝潢簡易,但是該有的都有,一應俱全。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8.jpg

我們總共吃了那麼多好料,哈哈,吃得超滿足。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9.jpg

歐姆松露嫩雞燉飯真的是必點餐點呀!

米粒煮得剛剛好,濃郁奶油味,豐富的嫩雞肉及滑嫩的歐姆蛋,讓我吃第一口就愛上。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0.jpg

湯汁也很實在,不會過乾。

歐姆松露嫩雞燉飯份量真是實在。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1.jpg

滑嫩的歐姆蛋,頗順口的耶。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2.jpg

青醬嫩雞腿肉麵的青醬味跟奶油味也芳香四溢。

雞腿肉滿多塊的。

麵條夠Q,吃得很涮口。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3.jpg

我點的是這道清炒洋芋時蔬麵,朋友都問我: 你吃素嗎? 不然幹嘛點清炒洋芋時蔬麵?

其實我只是想有別他人。

我看朋友點奶油類的餐點,所以想點一些其他口味的。

其實我是奶油控耶。

但是根據我之前吃義大利麵的經驗,奶油義大利麵吃到最後通常會有一點膩,所以這次我改點清炒類的。

不過我今天在歐姆燉飯餐廳是先吃歐姆松露嫩雞燉飯,然後是青醬嫩雞腿肉麵,最後才吃清炒洋芋時蔬麵。

或許是本來就很愛奶油,所以相較於前面兩道餐點,清炒洋芋時蔬麵確實吃起來比較清爽,奶味不重。

一直到吃到見底,只剩湯汁,才發現有淡淡的奶油味。

不過清炒洋芋時蔬麵充滿洋蔥、芹菜、蘑菇跟一些青蔥,都是我平常很愛的蔬菜,等於是補充我需要的營養囉。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4.jpg

這是黃金脆薯佐番茄醬 30元。

脆薯炸得剛剛好,軟硬適中。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5.jpg

老闆很慷慨,他給的番茄醬絕對夠兩三人沾著吃。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6.jpg

炸雞腿肉塊佐松露醬 45元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7.jpg

個人覺得炸雞腿肉塊有一點點硬,不過沾著松露醬,甜甜鹹鹹,滿好吃的耶。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8.jpg

這顆起司燻雞歐姆蛋 65元,漂亮吧!

 

【台北信義區‧食記‧邀約】歐姆燉飯19.jpg  

燻雞肉跟歐姆蛋吃起來滑順潤口。

我朋友覺得單純吃燻雞肉跟歐姆蛋就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不論是單純吃燻雞肉跟歐姆蛋還是沾著酸酸甜甜的義大利麵醬,都別有風味。

 

基本上,歐姆燉飯提供消費者合理價格的餐點,不走奢華高檔路線,但求食材實在、衛生。

喜歡歐姆蛋、燉飯跟義大利麵的朋友,尤其是從外地來台北工作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類經濟實惠的小餐廳。

既可省荷包,也可吃得滿足又開心喔!

 

歐姆燉飯: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615巷6號1樓 (從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途經虎林街,再往前,就是松山路。過馬路,沿街直走,沒幾分鐘,就會到615巷,再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歐姆燉飯的店面囉。)
歐姆燉飯臉書頁https://www.facebook.com/mm688110/?ref=page_internal

0916880759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