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3.jpg  

品嘗日期:2016.12.03 本文撰寫日期: 2016.12.04 本文更新日期: 2018.10.27 再度更新日期:2022.09.25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現已改名為七象泰式手作餐盒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2巷5弄1-1號 (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 0921 032 515

營業時間 11:00-21:00

前一陣子朋友跟我提到她想去林口三井Outlet逛逛,剛好我得知林口花園夜市有一個泰式料理攤位,

所以就很開心地跟兩個朋友搭乘林口三井Outlet免費接駁車,從捷運南勢角站到林口。

先在林口三井Outlet逛十幾分鐘,之後就一起往高速公路方向走,走到文化二路。

根據Google地圖,從林口三井Outlet到林口花園夜市,大概10來分鐘就走得到。

我一個朋友跟我試吃過幾次,他說,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是他截至目前為止吃過最開心的一次。

他也說,其實我們若來到林口三井Outlet,以後就來林口花園夜市尋覓美食就好,

畢竟林口三井Outlet的美食街價格都是200-300元起跳,如果想飽足一餐又想省荷包的話,

林口花園夜市確實有些攤位是挺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因為這次的體驗機會而品嘗到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所提供的平價泰式料理,感到非常幸福。

我跟我兩位朋友一致認為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用料大方、實在,掌握泰式料理的精髓,

又為了迎合大眾可接受的口味,經過台灣本土在地化的改良,

泰x 攤食  THAI x TIMES提供的餐點不僅美味,符合國人胃口,

且因為份量豐厚,讓每位饕客都吃得開胃、飽足且開心,而且價格也很平價喔!

每種佳餚僅需100元大鈔(含100元以下),真是佛心。

闆說日後計畫推出真空包,讓我非常期待!

我應該會楸幾個朋友一起團購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的打拋豬肉吧,這樣我的午晚餐就可以吃得相當過癮。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jpg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的攤位在G14、G15的位置。

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找,到了林口花園夜市,看到甜柚籽飲料攤位,往前直走到底,就會看到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囉!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其中一個老闆以前在泰國從事導遊,

所以對於泰式料理相當熟悉。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的老闆也曾遠赴泰國取經,

就是為了學習道地泰式料理,但考量國人或許無法接受太辣、太酸的泰國菜,

所以經過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稍微調整,

保留泰國料理本身該有的料理元素,再依照國人平日的需求,

讓林口地區居民或遠到林口的遊客,可以用平民價格享受美味的泰式料理。

在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每道餐點只要100元(含100元以下)大鈔即可買到喔!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2.jpg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的攤位有三張桌子,且攤位設計,不論內用外帶,都很方便。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推出的四樣主打,價位都很親民。

打拋豬肉飯 80元

(看到這價格,讓超愛打拋豬肉的我感動到快掉眼淚。超希望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可以在樂華夜市擺攤,我會時常去買的。)

綠咖哩雞腿飯 90元

紅咖哩牛肉飯 90元

泰式烤松阪豬 100元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4.jpg

先送上來的是泰式烤松阪豬。

淋上烤肉醬的松阪豬肉,經過炭烤,松阪豬肉片芳香四溢,質地鮮嫩,搭配水份頗多的清脆洋蔥,相當順口。

老闆貼心叮嚀泰式醬汁微辣。看起來普通的綠色醬汁,本來我有點害怕這味道吃起來如何,

沒想到這款泰式醬汁酸酸甜甜的清爽味道,讓我跟我朋友第一口就愛上。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吃辣,所以這泰式醬汁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辣。就算將醬汁淋在白飯,也很可口。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5.jpg

可以參考一下泰式烤松阪豬的簡介。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6.jpg

泰式烤松阪豬油花多,肉質鮮嫩,口感佳。烤肉醬本身的甜鹹美味,讓松阪豬片更加提味。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7.jpg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精心調配的泰式醬汁或許看起來不起眼,但是酸甜好吃到沒得挑剔。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8.jpg

再來看我最愛的打拋豬肉飯,還附上一顆荷包蛋,這樣大碗才80元喔!

我朋友是小鳥胃,這樣一盒打拋豬肉飯,她可以分兩餐才能吃完。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9.jpg

循例,看一下打拋豬肉飯的簡介。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0.jpg

老闆說打拋豬肉飯跟紅咖哩牛肉飯一直是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最受歡迎的兩道餐點。

一大碗的盒子,裝著滿滿的打拋豬肉,搭配長豆切片、洋蔥切丁,帶著些許辣椒,打拋豬肉飯吃起來十分開胃。

加上一顆荷包蛋,增添飽足感。

我個人重口味,偏偏我那兩個朋友不太吃辣,所以為了配合他們,當老闆問我打拋豬肉飯的辣度如何,我只好點小辣。

如果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推出真空包,我的打拋豬肉飯應該會點中辣,這樣對愛吃辣的我會更可口。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1.jpg

接下來,老闆為我們端上紅咖哩牛肉飯。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2.jpg

紅咖哩牛肉飯的介紹: 成分包含牛腱肉、洋蔥、椰奶跟檸檬葉。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4.jpg

紅咖哩牛肉飯肉塊超多,滿滿一盒。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真的很慷慨,給的肉塊非常實在。

同樣地,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紅咖哩牛肉飯也附一顆荷包蛋。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5.jpg

紅咖哩牛肉飯洋溢著檸檬葉香。

如果你本身不太習慣香茅等香料,或許這道充滿檬葉香的紅咖哩牛肉飯,香料味或許也比較重一些。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6.jpg

牛肉烹煮地熟透,吃起來軟嫩。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7.jpg

接著是綠咖哩雞腿飯,隨餐附上叉子跟湯匙,方便饕客切開雞肉。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8.jpg

充滿椰香的綠咖哩雞腿飯,味道微甜。

不過我一個朋友完全不吃辣,所以當他吃到這份綠咖哩雞腿飯的時候,汗流滿面。

我個人倒是不覺得綠咖哩雞腿飯會辣。

綠咖哩醬吃起來還滿好吃的,椰奶味很香,整體吃起來頗下飯。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19.jpg

綠咖哩雞腿飯的椰香味濃厚,配有泰國茄子、洋蔥,滿滿一塊大雞腿肉,可以吃到豐富蔬菜跟鮮肉,這樣一份只要90元,C/P值高。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20.jpg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的攤位店面小巧迷人,或許不是很醒目,

但是老闆親切有禮,用心經營,針對各種用料既實在且慷慨,加上餐點好吃,讓吃過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的我,印象深刻。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21.jpg

離去前,將老闆精心熬煮的綠咖哩跟紅咖哩的醬汁拍下來留影。

 

【桃園林口‧食記‧邀約】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22.jpg

或許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現階段還不會在樂華或台北地區的夜市設攤位,

但是我個人非常期待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近期推出真空包,讓我的家人朋友也可以品嘗到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美味的佳餚。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臉書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aitimesbbq/

泰 x 攤食 THAI x TIMES

舊地址: 桃園縣龜山一路168號 (林口花園夜市)  

新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2巷5弄1-1號 (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 0921 032 515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