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1.jpg

這次試吃體驗機會是由達摩BloggerAds提供的。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雖然紙盒包裝跟產品名稱比較呼應彌月蛋糕,但是我吃完後覺得這款簡直跟喜餅沒兩樣,只是風格稍微可愛一些。

紙盒上的設計象徵母親節,頗有母愛的fu耶。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2.jpg

為了防止物品外洩,封口有貼紙,便於撕黏,不用擔心會破壞精美紙盒。(紙盒真的很漂亮,摸起來又很光滑,吃完餅乾後可以蒐藏小飾品。)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3.jpg

紙盒後面就標記住各項產品之品名及營養標示,包含巧鈕甜心糖、日式烤奶黃蛋糕、抹茶紅豆小金磚、西餅類。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4.jpg

紙盒上方標示有效期限,不過基本上那麼好吃的食品,我一個人一兩天就可以解決。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5.jpg

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注意到沒? 是雙層的喔! 讓我想起雙層巴士(我知道這差很多,但是看到雙層就想起雙層巴士...)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6.jpg

打開紙盒,那顆蛋尤其吸睛! 上圖是第一層,最上方的方盒是禮坊RIVON日式烤奶黃蛋糕,另有3根蛋捲、巧克力餅乾跟檸檬餅乾。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7.jpg

第二層也是西餅,最上方左邊是杏仁酥,最上方右邊也是巧克力餅乾。

中間那一層是抹茶紅豆小金磚,金磚蛋糕在古代法國是銀行家在吃的蛋糕耶,抹茶口味顯得格外獨特。

最下面那一層也都是餅乾,最左邊那類餅乾吃起來很像花蓮車輪餅的迷你版,外表是棕色跟紫色相間,或許是因為參雜藍莓粉而製,吃起來酥酥脆脆,我還滿喜歡的。

至於最右邊粉紅色那款,我看產品標示,內含有甜菜根萃取物,或許這款餅乾有甜菜根粉的成分吧。

有趣的是,我還看到西餅成分包含西班牙進口頂級鹽之花耶。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8.jpg

來看這顆號稱為蛋生日的大扭蛋,而且是瓷蛋,可以藏戒指之類的小飾品。

裡面是巧鈕甜心糖喔。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9.jpg

看一下日式烤奶黃蛋糕。紙盒設計也非常溫馨可愛。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10.jpg

營養標示也是註記在紙盒下方。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11.jpg

我個人滿喜歡吃蛋捲的,所以一收到這盒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拍完照片就馬上吃蛋捲。

 

【試吃】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12.jpg  

蛋捲很酥脆,以口感跟長度,都比較接近脆笛酥,不像我們一般吃到的手工蛋捲。

最尾端吃起來薄的,中間比較厚。

個人覺得禮坊RIVON蛋捲偏甜。

不過以巧克力餅乾來說,因為我之前做過巧克力手工餅乾,所以感覺禮坊RIVON巧克力餅乾很紮實,就是用很純的巧克力粉去製作巧克力餅乾。

吃起來苦中帶甜,甜中帶苦。

吃完這款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我想以後有親朋好友想要選購彌月蛋糕,我一定跟他們分享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的~~^^

傳統法式工法所製西點,西餅口感濃郁香醇,且蛋奶素也可食用,因為餅乾用植物油,送人自用兩相宜。

當然,吃過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之後,我想禮坊RIVON喜餅一定也很讚:)

 

禮坊RIVON網址: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2&use=&utm_source=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坊RIVON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