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無双麵8  

無双麵算是我試吃過的拌麵中達到我內心期許的拌麵。

這次體驗的麵條口味是以下三種: 

《鬼火椒麻》: 剛開始擔心會被辣到受不了,但其實其辣度是中辣,反而是麻勝過辣,所以吃到最後嘴巴有點麻掉,但吃辣的人應該也會喜歡才對。

《激香油葱》: 這款麵條裡面所用的醬包感覺融合油蔥酥跟肉燥,調味包做得好,麵條吃起來就美味多了。

《銷魂麻醬》:基本上我吃過的拌麵麻醬口味都比我在一些實體麵攤吃到的麻醬麵好吃。無双麵這款《銷魂麻醬》給的醬包用料甚是足夠。

 

【試吃】無双麵1  

無双麵是由五味集食出品。

包裝上方會顯示哪種口味: 《鬼火椒麻》、《激香油葱》、《銷魂麻醬》。

 

【試吃】無双麵7  

上圖是《鬼火椒麻》口味。紅油多到讓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一開始會擔心過辣,後來發現自己多慮。

先來幾張食物照片讓大家過過乾癮,哈。

主打手工日曬麵,用小麥麵粉、水跟鹽巴製成,寬浪麵, 結合寬版、波浪、Q彈三樣元素。

每包麵體有100g喔,吃完真的有飽足感呢。

 

 【試吃】無双麵2  

每包裝裡面共四入。

 

【試吃】無双麵3  

基本上不管是哪種口味,醬包用不少防腐劑就是... 對消費者誠實是對的。

不過麵體沒添加防腐劑。

 

【試吃】無双麵4  

基本上不管哪種口味,每包包裝都一樣 - 黑色包裝。

 

【試吃】無双麵5  

首先看到的是《鬼火椒麻》。

旁邊紅色醬包就是椒麻醬。

 

【試吃】無双麵6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麵條爛一點、熟一點,這類麵條要煮稍微久一些些。

當然你也可以照無双麵的建議 (以下文字來自無双麵官方資訊)

 鍋內加入10倍約1000CC水,水滾放入麵條攪拌使其鬆散均勻受熱。

 以中大火煮5~6分鐘(可依口感喜好調整),即可撈起瀝乾。

 加入醬料拌勻即可享用。

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蛋包丶蔥花或青菜,風味更佳。

 

【試吃】無双麵7  

無双麵給的醬包是足夠的。

 

【試吃】無双麵8  

淋上醬汁之後趕快攪拌。

 

【試吃】無双麵9  

咬一口麵條,恩,忍不住點頭認同無双麵在拌麵界算是頗具水準。

 

【試吃】無双麵10  

再來看其他口味。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激香油葱》。

其實每包麵裡面都有防潮劑。

 

【試吃】無双麵11  

《激香油葱》麵條與醬包。

 

【試吃】無双麵12  

將醬包倒入麵條上,看起來似乎不多,但攪拌後你就會發現剛剛好。

 

【試吃】無双麵13  

看見油蔥酥了嗎?

我感覺我不只吃到油蔥酥,也吃到肉燥。

當下就覺得這點加分。

 

【試吃】無双麵14  

最後一款無双麵是《銷魂麻醬》。

共有兩種醬包。

一種是麻醬,另一包則是醬油。

 

【試吃】無双麵15  

個人覺得在倒入麻醬之前,先搓揉一下醬包,讓麻醬均勻一些。

麻醬包裡面本身就有油,有助麻醬均勻分布。

這樣倒入麵上的時候更便於快速攪拌。

 

【試吃】無双麵16  

基本上我吃過的拌麵中,《銷魂麻醬》吃起來因為醬包所附配料足夠,所以吃起來都滑順入口。

我在一些麵攤吃到的麻醬麵往往過乾,所以如果我想吃麻醬麵又不想踩雷的話,選無双麵的《銷魂麻醬》肯定不用擔心踩雷。呵呵。

 

五味集食 ::THE 5 FIELDS官網

https://fivefields.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