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4.jpg  

這幾年不論是團購外送都相當熱門。每天上班的時候,最期待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揪團訂購下午茶,哈哈。

之前我因為去某餐廳得知Nidin你訂這個線上訂購平台,上網搜尋台北市下午茶外送,就看到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圖片超吸引我跟我同事,每種口味日式可麗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們當天就訂了好幾種口味: 繽紛水果草莓可麗餅(季節限定)、抹茶草莓(季節限定)、野莓寶石

香蕉生巧克力檸檬奶霜榛果巧克力水蜜桃+焦糖布丁

我們因為訂單有點多,所以我提前一天就下單。網路上有人說現場吃口感更好,不過畢竟辦公室不在台北市中山區,

而且對我來說,外送過來的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口感也是我可以接受的,以便利性來說,就相當吸引我。

猶記當天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送到辦公室的時候,同事們都紛紛說好漂亮喔! 她們看得目瞪口呆。

而且同事覺得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不會太甜,也是大大加分喔!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jpg

我下單的時候因為送貨時間忘記選自己要的時間,隔天我緊急聯繫HiSugar嗨糖,他們很快就跟我說已幫我修正送貨時間囉。

隔天,Lalamove來到我辦公室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

我那時候在忙著處理公事,所以沒留意手機動態。

不過據我上網爬文,如果你盯著手機動態,你可以看到Lalamove前往辦公室的路徑跟時間。

Lalamove送貨時間比我預期還快呢! 而且送貨員好親切。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jpg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比我預期來得輕巧,所以女生一個人提著也OK啦!

雖然說輕巧,但內容物相當驚艷呢! 而且Lalamove外送過程,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都不會東倒西歪,

所以實際取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外觀受到損害。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3.jpg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包裝相當完善。

隨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附上湯匙、菜單。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5.jpg

以上野莓寶石、抹茶草莓、繽紛水果、草莓卡士達。

顏色相當鮮豔,而且水果也十分豐富呢!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份量還滿足夠的,如果一次吃兩個,沒喝飲料的話,大概就6-7分飽了吧。

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大概一個就覺得夠飽。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6.jpg

以上是水蜜桃+焦糖布丁、檸檬奶霜、榛果巧克力、香蕉生巧克力。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7.jpg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鮮奶油是動物性鮮奶油,不會過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我覺得草莓卡士達可麗餅裡面的果醬讓我聯想起藍莓果醬,很耐吃。

最讓我開心的是草莓吃起來不會很凍。我很怕吃起冷凍草莓,尤其牙齒敏感的我,很怕吃到太冰的草莓。

但是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草莓新鮮且溫度剛剛好,還滿不錯的。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可麗餅是軟的,不是硬的喔!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8.jpg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抹茶草莓可麗餅的抹茶粉令我意外不會太苦。

你們可以看到抹茶粉滿滿都鋪滿整片可麗餅喔!

抹茶粉不便宜耶! 所以這份抹茶草莓可麗餅雖然價格稍微高了一些,但是抹茶控應該會喜歡。

如果非草莓季節的話,可以考慮濃韻抹茶可麗餅。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9.jpg

野莓寶石可麗餅的藍莓吃起來不會太酸喔!

連我很怕吃到太酸的水果的同事都覺得這份可麗餅很出色!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0.jpg

我同事說繽紛水果可麗餅的水果可以吃到原汁原味,新鮮、可口,她也是讚不絕口。

她尤其喜愛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鮮奶油,因為她很怕吃到太甜的鮮奶油。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2.jpg

我個人覺得檸檬奶霜可麗餅是所有可麗餅當中最合我胃口的!

事實上當我一打開瓶蓋的時候,檸檬奶霜超級濃郁,讓我聞了就垂涎三尺。

而且我覺得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檸檬奶霜口感根本可以媲美台中知名檸檬塔網購名店Cream Tea的檸檬奶霜了!

酸酸甜甜,相當有層次,我真的覺得我下次來到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實體店面,我還是要點檸檬奶霜可麗餅。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3.jpg

這是水蜜桃+焦糖布丁可麗餅。

焦糖布丁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其實這份水蜜桃裡面的水果是杏桃,吃起來脆脆的,甜度適中。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4.jpg

如果你很喜歡比較甜的可麗餅,真心建議要加點焦糖布丁。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焦糖布丁口感綿密,且糖份比例恰到好處,味道相當迷人。

我個人超愛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焦糖布丁。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5.jpg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香蕉生巧克力可麗餅裡面有5塊生巧克力喔!

吃起來很扎實! 香蕉很甜,難怪有人覺得香蕉跟巧克力超級搭配。

也是滿多人喜歡的基本款可麗餅。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6.jpg

榛果巧克力可麗餅的榛果隱藏在可麗餅中間夾層內,可以吃到榛果巧克力棒喔!

順帶一提,如果你點外送的話,就無法點冰淇淋口味喔!

我覺得我下次去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實體店面,除了點檸檬奶霜口味之外,也想加點焦糖布丁跟冰淇淋。

個人猜測冰淇淋跟榛果巧克力可麗餅的組合應該也很順口。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7.png

剛剛介紹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各種口味的可麗餅,現在講一下使用Nidin你訂線上訂購平台下單。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8.png

我個人是用臉書綁定Nidin你訂,過程很順利,只需輸入手機號碼跟驗證碼即可。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19.png

我下單當日時間是中午左右,當時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畫面顯示可開始預訂13:00之後的訂單。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0.png

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訂單除了可麗餅之外,也有飲品,甚至有生巧克力罐喔!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1.png

針對選定的可麗餅,還可以加價加點麻糬、焦糖布丁、焦糖蘋果、生巧克力等。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2.png

如果是到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實體店面自取,下單後30分鐘後就可親取。

如果是外送的話,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準備時間約1小時至1.5小時。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3.png

確定好購物單之後,就可填選取餐方式跟取餐時間。

如果訂單超過1000元,則可享免運。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4.png

選擇外送,填寫區域、地址。

如果有什麼事情,可順便在地址下方備註。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5.png

當外送地址、取餐時間都確定後,點選下一步。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6.png

這時候確定好購物單之後,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就會詢問付款方式。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7.png

也會顯示應付金額。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8.png

之後就會看到訂單明細,在送出之前,一一詳實核對,然後點選確認送出。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29.png

送出訂單之後,就可看到訂單編號。

 

【台北中山下午茶】嗨糖日式可麗餅HiSugar30.png

如果想要更改收件資訊或收件時間,可以透過門市電話聯繫或是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Line@聯絡。

基本上訂餐過程還滿簡單,不會有什麼困難。

即使資訊不小心輸入錯誤,也可以透過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Line@即時聯繫,所以可以安心下單啦!

我覺得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外送的口感還滿符合我跟我同事的期待。

而且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的服務跟外送品質也很具水準。

還滿推薦HiSugar嗨糖日式可麗餅做為辦公室下午茶,可說是兼具視覺、味覺之美!

而且超方便,只要食指動一動,輕鬆下單,開心用餐!

 

 

HiSugar:嗨糖 日式可麗餅 官方資訊

嗨糖線上訂餐:http://www.hisugar.cc/

嗨糖LINE帳號:@hisugar (https://line.me/R/ti/p/%40hisugar)

嗨糖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isugar.cc

嗨糖電話:02-2511-8776

嗨糖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右轉再左轉,步行2分鐘)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