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2.jpg  

之前我就品嘗過Nice Green美蔬菜餐廳美食,真的對特製貴州酸湯留下深刻印象,

也讓我後來到實體店面也是重溫Nice Green美蔬菜特製貴州酸湯。

不過因為疫情嚴峻,我決定選擇Nice Green美蔬菜宅配低溫冷藏食品、冷凍食品。 

針對冷藏食品,食用時間就比較有彈性,想要何時消化就何時備餐。

當然最好一週內就享用完畢。

但不論哪種,都是相當美味、營養。

連同住人看了Nice Green美蔬菜宅配食品,都跟我說,這些食物比我過往宅配的食品C/P值高太多了。

畢竟Nice Green美蔬菜宅配美食都是原型食物居多。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jpg 

這次我開箱體驗的食品包含:

美蔬菜2盒、雞胸2包、鴨肉1包、翼板火鍋片1包、龍虎石斑魚片一包、巨蟹棒1包、藥膳百菇湯包1包、綠菁晶2罐。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jpg 

以上食材包含: 藥膳百菇杜仲湯、美國特選翼板肉、龍虎石斑魚刷刷鍋片、蟹肉棒、

舒肥雞胸肉(馬告檸檬椒鹽、蒜香黑胡椒)、舒肥櫻桃鴨胸、綠菁晶。

是不是很豐盛?

因為美蔬菜體積較龐大,所以我分兩張照片呈現食材。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jpg

Nice Green美蔬菜部份則包含: 最美妍、活力旺。

NiceGreen的施菜都是在智慧潔淨無塵室種植的(萵苣家族),

所以不會有重金屬汙染等問題。可以直接生吃,他們最有名的口號就是「只需洗手,不需洗菜」。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

美蔬菜: https://lihi2.cc/WcBif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4.jpg 

我想吃過Nice Green美蔬菜火鍋的人都應該知道Nice Green美蔬菜用料有多實在,

喝得出湯頭是經過多樣食材精心熬煮,有食物鮮甜的味道,無添加香精等加工品。

進入秋冬的台灣,想喝藥膳百菇杜仲湯暖暖身子。

這樣一包藥膳百菇杜仲湯有700cc。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5.jpg

藥膳百菇杜仲湯內容物包含: 水、黑麻油、老薑片、杏鮑菇、金針菇、白晶靈菇、

秀珍菇、鮑魚菇、珊瑚菇、枸杞、杜仲、茴香、熟地、桂花枝、甘草、黃耆、川芎。

光看這些食材就讓人滿腹期待。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6.jpg 

雖然藥膳百菇杜仲湯可以隔水加熱方式烹煮,

但我偏好將藥膳百菇杜仲湯浸泡在溫水解凍後直接放入鍋底加熱熬煮。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7.jpg

藥膳百菇杜仲湯熬煮過程就可聞到食材本身的香氣。

趁這時候可以順便在旁煮一碗麵、燙青菜(花椰菜),待會加入湯底。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8.jpg

藥膳百菇杜仲湯整鍋滿滿都是料啊!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9.jpg 

我本身喜歡菇類,因為香菇有香氣,且菇類熱量很低。

枸杞本身就有甜味,薑片則有助暖暖身子。

藥膳百菇杜仲湯喝起來沒有過度濃厚的中藥味,取而代之的是食物本身的甘甜。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0.jpg 

吃完這碗藥膳百菇杜仲湯麵,就有飽足感,且營養滿分啊!

坦白說我這碗藥膳百菇杜仲湯是跟同住人一起分享的呢!

一個人吃一整鍋藥膳百菇杜仲湯,會真的很撐。

藥膳湯: https://lihi2.cc/ZadWY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1.jpg 

講到Nice Green 美蔬菜,就一定要講講他們的蔬菜種類。

首先看最美妍,內容物包含: 紫橡木葉、雙色橡木葉、芙蓉綠橡木、火焰萵苣。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2.jpg 

活力旺則包含:洋紅雙旋皺葉、雙色橡木葉、紅晶鑲嵌、翡翠綠火焰。

我覺得手洗乾淨,直接生吃蔬菜,真的非常方便。

而且Nice Green美蔬菜的生菜味道不會太重,直接吃也覺得很順口。

像早餐店附上的美生菜本身的味道,有時候單吃,會覺得味道太強烈明顯了一些。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肉不歡,來點牛肉吧。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4.jpg 

Nice Green美蔬菜的翼板肉來自美國。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5.jpg

翼板肉有許多筋絡及油花,所以吃起來軟嫩適中,而且翼板肉是牛肩唯一較軟的部位喔!

200g的翼板肉頗多片呢!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6.jpg 

我取兩三勺的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倒入適量的水,將翼板肉浸泡約1小時。

我連醬油都沒加,因為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本身就有足夠的鹹味。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7.jpg 

煎完翼板肉,搭配蔬菜即可食用。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8.jpg

有蔬菜搭配,吃起來更富水份,口感不會單調。 

翼板肉: https://lihi2.cc/fZjPh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19.jpg 

針對Nice Green的龍虎石斑魚刷刷鍋片跟蟹肉棒,我想直接用麻辣湯底來煮。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0.jpg

龍虎石斑魚刷刷鍋片產品資訊都標記在產品包裝後方。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1.jpg

龍虎石斑魚刷刷鍋片也是200g,裡面也是很多片呢!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2.jpg 

蟹肉棒真的很大一包!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3.jpg 

每根蟹肉棒重達60公克,裡面共有10根。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4.jpg 

蟹肉棒真的很厚實。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5.jpg 

針對麻辣湯底,我用的是十味觀麻辣傳奇。

不過為了有鹹度,我有加2湯匙的醬油。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6.jpg 

燉煮龍虎石斑魚刷刷鍋片跟蟹肉片很方便,只要解凍或退冰後,看你想加入哪種鍋底,刷幾下就熟了。

提醒一下龍虎石斑魚刷刷鍋片還是有一些魚刺,所以食用的時候還是要留意。

石斑魚: https://lihi2.cc/bqtaN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7.jpg 

不得不誇一下,Nice Green美蔬菜的舒肥雞胸肉跟鴨胸肉都好大一包。

坦白說如果晚上7-8點,一個人吃一整塊舒肥雞胸肉或鴨胸肉,真的會飽到半夜。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8.jpg 

舒肥肉品處理方式很多種,但參考一下。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29.jpg

我個人都是浸泡在溫度60度以下的溫水,等解凍後,直接開封食用。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0.jpg 

別小看這樣一塊Nice Green美蔬菜的舒肥雞胸肉,吃完剛剛介紹的食材,外加這塊Nice Green美蔬菜的舒肥雞胸肉,

整個飽足感破表。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1.jpg

舒肥雞胸肉(馬告檸檬椒鹽)吃起來有檸檬的香氣,也有香茅味道。

同住人覺得有薑片的味道,但我看成份介紹,並沒有薑片。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3.jpg

舒肥雞胸肉(蒜香黑胡椒)則是充滿迷人的黑胡椒香氣,也有蒜味喔!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4.jpg 

看看這舒肥雞胸肉,是不是超巨大?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5.jpg

通常雞胸肉都很乾柴,但是舒肥雞胸肉吃起來就是鮮嫩。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6.jpg 

你也可以學我做簡易生菜沙拉,將舒肥雞胸肉切片,蘋果切丁,加上Nice Green美蔬菜,

淋不淋油醋醬都無所謂,個人覺得這樣就很美味了。

舒肥雞胸肉的鹹味、蘋果的甜味,美蔬菜的水份,吃起來就是滑順。

舒肥雞: https://lihi2.cc/V0mcm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7.jpg 

舒肥櫻桃鴨胸肉也是相當厚片呢!

裡面用迷迭香、百里香、醬油、糖、蒜浸泡,充滿食物自然的香氣。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8.jpg 

最後,一定要喝點飲料才能有完美結束的感覺。

這年頭綠拿鐵很流行,綠菁晶就是綠拿鐵。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39.jpg

綠菁晶有235ml,一小瓶裡面滿滿蔬菜,但喝起來甜甜的喔,帶著柳橙的味道。

 

【Nice Green 美蔬菜 宅配美食】40.jpg

去了官網查看才知道,綠菁晶經過低溫高壓滅菌,所以才可以冷凍保存一個月,

如果是冷藏,約莫可保存一週。

一旦從冰箱取出綠菁晶,半小時內要喝完,以免風味受到影響。

綠菁晶: https://lihi2.cc/y7lWR

 

Nice Green美蔬菜食品店面在北中南都有據點,不過如果不方便到實體店面,

宅配也是相當便利的選擇。

食品都是真材實料,營養美味。

偶爾慰勞自己,也是善待自己的胃。

 

官網連結: https://www.nice-green.com.tw/?utm_campaign=littlesky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