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1.jpg 

之前聽人家說,牙齒好的人,身體比較健康。其實我覺得身體每一部份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隨著年紀增長,我也漸漸開始著重牙齒保養

我曾聽說外國人牙齒之所以不錯,就是因為他們刷牙之後就不再用清水漱口。 

但是我對於市面上許多牙膏味道,還是不太習慣刷完牙後就不用清水漱口。

於是我決定從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開始,

主要是因為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本身味道,帶點薄荷的清新,

但沒有辣度,使用起來很溫和。另一方面根據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使用說明,

建議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之後一個小時內不要進食。

我覺得這概念跟外國人刷牙後不漱口的觀念一樣。

加上我喜歡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的味道,

總覺得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有助保持口腔芳香。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2.jpg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本身有分成人、兒童版的漱口水。

我覺得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最大的特色是不會辣,可以說很溫和,幾乎可說無刺激性。

我想也因為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有這特色,所以孩童也可以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不過因為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本身含有薄荷成份,

有蠶豆症的患者及2歲以下的嬰幼兒,都要避免使用。

如果使用後有不適應的情況,還是要諮詢醫師。

我個人使用後是沒有不適感。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3.jpg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有幾項特點:

- 無添加酒精

- 無添加氯已定

- 無添加三氯沙

- 無添加防腐劑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4.jpg 

除了上述無添加酒精等成份,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本身的成份包含水、P113+抗菌胜肽、山梨糖醇、木糖醇。

此外,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也有添加全球獨家專利P113+抗菌胜肽,

而且通過FDA二期臨床、SGS試驗,溫和對抗40種以上細菌。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5.jpg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瓶身也會標記使用方式、用途、保存方法、注意事項等。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次飯後使用5-10cc的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含在口中60秒,再將漱口水吐掉。

這時候無須再用清水漱口。

然後盡量一小時內不進食。

當然,還是要搭配正確刷牙習慣,才能達到我們的期待。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6.jpg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跟一般保養品一樣,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日曬。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7.jpg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瓶身底下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有效期限是3年。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有350ml。

假設三餐都使用5-10ml的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一定可以在保存期限內使用完畢。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8.jpg 

打開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瓶蓋,可以看到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本身呈現淡淡的綠色,

此刻聞到清香的薄荷味。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9.jpg  

我初次使用的時候,試到一些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來試試。

我覺得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是,

我平日用牙刷刷牙,可能因為牙刷的關係,或是角度的關係,不能全部都刷到。

但是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只要含著漱口水,然後漱口的動作,維持一分鐘,

讓本身有戴牙套的我覺得有些牙刷清潔不到的地方,可以透過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來補強清潔。

現在我除了刷牙之外,每天都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期許自己可以跟爸媽一樣到老還能咬得動自己想的食物。

 

◆ 官方網站:https://bit.ly/3cH3neh

◆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