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9.jpg  

完鍋子熱炒離捷運忠孝敦化步行約5分鐘之處,本身位在市民大道上,地點很方便。

平日下班如果想跟朋友或家人到東區熱炒,可以參考完鍋子熱炒。

此外,完鍋子熱炒提供包廂服務,周末很適合家族聚餐

完鍋子熱炒提供高達150種菜餚任君挑選,而且白飯吃到飽

熱炒普遍比較重口味,白飯可以吃到飽,真的很佛心。

店家也會很貼心詢問客人是否要調整菜餚口味:一般還是清淡,可以客製化。

付現或電子匯款可免服務費喔!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1.jpg   

完鍋子熱炒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wok2020/

電話: 02 8771 3603

點餐: foodpanda.com.tw, ubereats.com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2.jpg  

我們當日點的餐點包含:

- 水煮牛

- 宮保蝦仁

- 糯米椒炒蛋

- 清炒水蓮

- 酸菜肚皮湯

 

完鍋子熱炒很貼心,我們點餐完畢後,還問我門口為要不要調整?

店家說可以為我們客製化,把菜色調整為比較清淡,不過我們選擇不調整。

事實上我個人覺得這幾樣菜也不至於太重口味,儘管吃完後總是想來一點甜品。哈哈。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5.jpg 

完鍋子熱炒送菜速度很快。

先是清炒水蓮,再來是糯米椒炒蛋。

接著是宮保蝦仁,然後是水煮牛,

最後才是酸菜肚皮湯。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6.jpg

清炒水蓮 150元

水蓮搭配肉絲、紅蘿蔔、木耳快炒,相當順口。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7.jpg

糯米椒炒蛋 160元

炒蛋口感出乎意料之外水嫩。

我本來以為糯米椒炒蛋會是乾乾焦焦的,看來我多慮了。

朋友直誇這道糯米椒炒蛋好吃。

糯米椒不會辣喔,而且這道糯米椒炒蛋很下飯。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8.jpg

宮保蝦仁 240元

蝦仁裹上皮衣,吃起來很Q彈。

完鍋子熱炒的宮保蝦仁沒有花椒入味,

口味上比較接近中國大陸的宮保系列 - 甜鹹口味。

我猜完鍋子熱炒的鳳梨果律蝦球或糖醋排骨應該挺好吃的。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9.jpg

水煮牛 250元

完鍋子的水煮牛不像坊間的水煮牛有花椒入味。

個人覺得微麻微辣,如果真要形容,感覺所使用素材讓湯頭味道上稍微苦一些些。

但是這樣的辣度對不太吃辣的朋友來說剛剛好。

我之前很擔心這道水煮牛會太辣,還好完鍋子的辣度很溫和。

水煮牛底下還有滿滿的高麗菜喔~ 增添營養。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10.jpg

酸菜肚皮湯 180元

肚皮吃起來脆脆的。

酸菜湯很清甜,相當解膩。

感覺這湯頭是先炒過料理,再加入酸菜一起熬煮。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11.jpg

這樣5樣菜總共980元,免服務費(但如果是刷卡則須支付一成服務費)。

3個人均分很划算,而且對女生來說可以吃得很飽。

 

【市民大道熱炒】完鍋子熱炒12.jpg  

以份量來說,我覺得3個女生吃我們點的那5樣餐點剛剛好,加上白飯可以吃到飽,所以用餐完畢後挺飽的。

 

以地點來說,完鍋子熱炒在地利之便,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僅一步之遙(5-7分鐘)。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我覺得在台北地區搭乘捷運很方便,建議搭捷運過來。

或騎機車到東區也可,可自行找機車停車位。

 

付費機制: 現金、電子匯款皆可,且上述兩種支付方式,免服務費。

不過如果要刷卡,完鍋子熱炒會酌收一成服務費。

我個人本身就習慣付現,所以對我來說沒影響。

 

當日在完鍋子跟兩位朋友用餐,真的很過癮。

也期待不久的將來再度再訪完鍋子熱炒。

 

 

完鍋子熱炒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wok2020/

電話: 02 8771 3603

點餐: foodpanda.com.twubereats.co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