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1.jpg 

日前從某美食部落客Instagram得知永和保平路上新開一家麵館老趙拌麵

看到美食照片讓我蠢蠢欲動,從該部落客IG訊息得知,知道老趙拌麵尖峰時刻可能要等20-30分鐘以上,

於是我決定在下午5點衝去老趙拌麵用餐,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哈哈。

老趙拌麵價位說貴不貴,但林林總總加起來絕對不會比較便宜。

我第一次到老趙拌麵用餐,我點了紅油抄手/50元、蔥油拌麵(小碗)30元、涼拌滷菜(高麗菜)20元。

店家還提供大骨湯給我喝,吃完頗有飽足感。光紅油抄手就好幾顆,而且醬汁夠麻夠辣。

之前在永和新興街有一家價格相當親民的麵館,網路留言說他們的紅油抄手好吃,

但我吃完還真的不會想再吃第二次。可是老趙拌麵的紅油抄手,會是我想要再點的品項。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2.jpg

老趙拌麵的抄手大概7顆,醬汁麻辣夠味,還撒上蔥花、香菜、白芝麻、花生、小黃瓜絲,

除了增添色彩之外,同時也提高層次。

老趙拌麵一大碗紅油抄手50元,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你點紅油抄手麵則是70元,但我不知道老趙拌麵的紅油抄手麵裡面會有幾顆抄手。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蔥花、香菜,或是你對花生過敏,可事先提醒老闆不要加喔。

我個人很喜歡香菜跟蔥花,我也不介意白芝麻跟花生、小黃瓜絲,所以通通可以接受,哈哈。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3.jpg

老趙拌麵的蔥油拌麵小碗30元,大碗50元。

如果要加水波蛋,再加10元。

如果想再來點貢丸,則是加20元。

另外,加50元即可加點餛飩(我不知道加點餛飩的話,會有幾顆)。

我當日因為不太想吃太多澱粉,所以我只點小碗的蔥油拌麵。

老趙拌麵的蔥油拌麵表現不錯,麵條有嚼勁,味道也夠入味,

老趙拌麵內有辣椒油跟辣渣,老闆還貼心提醒辣椒油有一款偏辣,另一款偏麻。

個人覺得老趙拌麵的蔥油拌麵不用加辣椒就很不錯吃。

當然如果你無辣不歡,就酌量加一下辣椒提味也可。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4.jpg 

老趙拌麵的燙青菜要40元,所以我改點涼拌滷菜。

老趙拌麵的涼拌滷菜有很多選項,舉凡: 高麗菜、青花椰菜、大陸妹等。

老趙拌麵的涼拌滷菜也不馬虎,原本以為只是單純類似燙青菜那樣,

可是老趙拌麵不惜成本,還添加香菜、白芝麻。

醬汁也很爽口,吃完很清爽的一道小菜。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5.jpg 

隔兩天,我再度到老趙拌麵用餐。

但當時已是下午7:20,屬於「尖峰時刻」,店家好意提醒我要等20分鐘喔。

其實我覺得我沒等那麼久。

不過不知道為何,這次我就沒有大骨湯。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點餐費只有80元,未滿100元,所以就沒大骨湯。

我看大骨湯都是店家主動端給客人喝的,但我也不好意思跟店家索取。

我當天在老趙拌麵點的是蔥油拌麵加水波蛋、涼拌滷菜(青花椰菜跟高麗菜),這樣加起來80元。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6.jpg 

青花椰菜本身價位就比較高,所以我覺得這樣20元的青花椰菜,份量上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令我意外的是,涼拌滷菜還有豆芽菜呢!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7.jpg 

我是衝著老趙拌麵涼拌滷菜的醬汁而點的,哈哈哈。

不過老趙拌麵涼拌滷菜都洗得很乾淨呢! 讚。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8.jpg

老趙拌麵內用座位不多,四人座座位頂多3張吧。

我沒特別記。

不過只有冷氣機底下的那一張桌子,用餐起來會比較舒適。

其他張桌子,因為冷氣吹不太到,

所以用餐起來,即使有電風扇,還是覺得有一點熱。

或許秋冬季節來老趙拌麵用餐,會比較舒服一些吧。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9.jpg

最後,循例給大家看一下老趙拌麵菜單。上圖是涼拌滷味的菜單。

 

【永和保平路麵館】老趙拌麵10.jpg  

另一張是麵食類的菜單。

抱歉,這張拍得很模糊。

之後如果去老趙拌麵,我再重新拍菜單。

從菜單可以看出,老趙拌麵也販售麻辣豆腐跟鴨血,但我還沒品嘗過,所以無法評論。

最後再度提醒,你們到老趙拌麵,如果你們不吃蔥花、小黃瓜、白芝麻或花生,記得要事先跟店家說,

或在菜單上勾選。

 

 

老趙拌麵 店家資訊

地址: 23401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17: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 0922 580 135

點餐: ubereats.co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