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1.jpg

之前用過de Balets小巴黎的產品,舉凡: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小巴黎經典沐浴潤膚組 de Balet小巴黎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

de Balet小巴黎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就馬上愛上de Balets小巴黎。從此只要de Balets小巴黎推出新品,我就蠢蠢欲動,

想要使用看看。當然,如果在百貨公司看到護膚產品特賣花車,

我會趁機採購de Balets小巴黎產品。

這次要介紹的是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心之流向。

 

【體驗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2.jpg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成份單純,嬰幼兒衣物皆可使用喔!

前調味道有小雛菊、快樂鼠尾草的味道。

中調味道則有水生調、香附子的味道。

後調味道則是麝香、木、琥珀的味道。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有大罐跟小罐,我這一瓶是小罐 - 200ml。

看到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添加薰衣草精油

感覺有助消除衣物霉味與除臭

 

【體驗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3.jpg 

產品底部標記製造日期。

 

【體驗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4.jpg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擠壓瓶口採安全鎖設計防止漏液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綿密細緻 

 

【體驗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5.jpg 

一般來說,手洗衣物真的有助保持衣服的壽命。

如果是貼身衣物及外穿的衣服,用手洗方式對衣服比較好。

但我使用洗衣皂洗衣服的經驗是我的雙手都會皺巴巴。

而使用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在官網標榜「含有保養品級植萃天然保濕因子,洗後雙手不乾澀」,

我想對自己的雙手溫和一些,所以我才會選擇使用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

基本上,針對衣物比較骯髒處,先用冷水沾濕,

然後擠出適量的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於髒污處,

雙手輕揉幾下,接續浸泡5-10分鐘,就可沖洗。

 

【體驗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6.jpg 

洗後衣物帶有清香的味道,我聞了心情就會覺得很好。

 

【體驗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7.jpg  

de Balets小巴黎的產品,例如: 私密慕斯、沐浴露、身體乳、潔顏乳都很實用。

真心推廣給喜歡de Balets小巴黎產品的讀者。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心之流向

https://www.debalets.com.tw/zh-TW/products/0201005000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天 的頭像
    小天

    小天的週記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