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3.jpg  

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距離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採用Caputo卡普托麵粉,

主打手工薄片披薩。現點現做,所以餐點要稍微等一下下。不過因為當日我跟朋友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沒等太久。且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店內提供免費wifi,所以滑一下手機,沒多久餐點就送上來了。

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菜單設計很完善,中英文標記,且中文名稱下方均有食材介紹。

有助饕客在挑選品項時有足夠參考資訊。披薩統一尺寸都是8吋。

2個人來用餐點2份披薩,再加點飲料跟其他點心,也有七分飽。

我們點了起司四騎士、海陸拼盤、可可(冰飲)、窯烤雞翅跟鮮切馬鈴薯。

個人超喜歡起司四騎士,甚至讓我覺得當初應該多點另一道也是有起司的披薩 - 「純白童話」。

聽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員工說,還滿多客人會點「純白童話」。

我是覺得「純白童話」這名稱就引發我的好奇心了,呵呵。下次如果來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再來點點看。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jpg  

從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一出站,往右邊(也是後方)的巷子直走到底就會看到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2.jpg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11:30-14:30; 17:30-20:30 每週二休息

電話: 02 2767 0032

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PTAIPEI/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3.jpg

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店面前方就有烤窯。

備餐情形一目了然。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4.jpg

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有跟Ubereats合作。

也可使用LINE Pay、friDay錢包付款。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5.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8CMd2uPPc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6.jpg  

那天剛好一窺店員跟客人介紹飲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qcvwo-nhU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7.jpg

 

店內環境有數張四人座。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8.jpg

 

也有吧檯區。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9.jpg

 

餐具、佐料、飲用水自理。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0.jpg

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提供的是檸檬水。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1.jpg

胡椒粉、起司粉、辣椒粉、辣椒醬,有需要的話可酌取。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2.jpg

餐具在佐料下方。

不過沒有刀子,只有湯匙跟叉子。

且店家不方便借披薩滾輪刀。

如果你覺得披薩不太好撕開,可以在一開始就請店家先幫你們將披薩切成數片。

(有些部分沒切斷,不太好撕)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3.jpg

起司四騎士225元

海陸拼盤245元

可可(冰)90元

窯烤雞翅 80元

鮮切馬鈴薯 60元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4.jpg

起司四騎士基底是紅醬佐奧勒岡葉,起司包含水牛莫札瑞拉、瑞可達、藍紋。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5.jpg

起司四騎士吃起來真的滿好吃的!

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的起司四騎士。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6.jpg

海陸拼盤包含鮮蝦、軟絲、培根、菇類跟青椒。

 

不過當天我朋友特意挑掉青椒,他說他不吃青椒。

我知道有些人很怕青椒的味道(我個人反而超愛青椒)。

如果你剛好也很怕青椒,可能要事先問店家他們的披薩當中有哪幾款沒有青椒,

這樣選擇的時候可以不用自行挑掉青椒。(我覺得把青椒挑掉好可惜啊!)

倒是我朋友直誇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說海鮮料很豐盛呢!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7.jpg

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的披薩的薄度讓大家見識一下。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8.jpg

鮮切馬鈴薯炸得剛剛好,有黑胡椒、迷迭香跟奧勒岡葉。

我很喜歡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的馬鈴薯,味道與眾不同。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19.jpg

雞翅用醃燻雞,然後去烤,義式香料,羅勒葉跟胡椒。

雞翅肉質吃起來鮮嫩。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20.jpg

可可(冰)90元 香醇可口,不會太甜,牛奶味比較重。

雖然不是我喝過最濃郁好喝的可可,但是畢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本來主打商品就是披薩,

不是飲品。飲品只是附屬。

我朋友是覺得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的可可很香濃實在。

感覺他給的評價滿高的。

但我個人本身因為報名滿多試喝案件,所以我心目中截住目前為止最合我胃口的可可已有固定名單了。

 

【市政府站美食】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21.jpg

 

記得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是在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要往後)直走。

一路直走2分鐘就會看到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了。

這次最滿意的餐點莫過於起司四騎士跟鮮切馬鈴薯。

下次如有機會再來用餐,我會記得點包含起司在內的披薩 (根本就是起司控)。

 

 

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號

 

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11:30-14:30; 17:30-20:30 每週二休息

 

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電話: 02 2767 0032

 

Pizza Alla Pala 帕拉窯烤披薩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PTAIPEI/

Pizza Alla Pala帕拉窯烤披薩菜單

https://tinyurl.com/y3bchggq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