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6.jpg  

好幾年前我學過千層蛋糕,那時候才知道千層蛋糕製作過程相當費工。

想想看層層堆疊的薄麵皮,還要塗抹奶油或是其他醬料才能製成,真的很「搞剛」(台語)。

也是從那時候起,看到千層蛋糕價位雖然較為昂貴,也明白原因,因此可以接受。

我這次品嘗Sweetmaker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抹茶粉也是相當昂貴(相較於一些食材)。

我之前曾獲贈靜岡抹茶粉,曾試著自己做抹茶牛奶,坦白說那次挺失敗的。

後來我跟飲料店老闆閒聊時談到這件事,飲料店老闆說抹茶粉本身很苦,要加很多糖才能中和味道。

我覺得直接品嘗Sweetmaker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是最簡便迅速嘗到抹茶美味的方式之一。

一來不用自己做千層蛋糕(我真的沒那麼多耐心),二來是我不想浪費抹茶粉(自己用抹茶粉泡的飲品都失敗),

直接買抹茶相關甜點是最省時的方式。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3.jpg  

你們看,這些薄餅皮是不是超薄,加總起來總共25片喔! 

之前Sweetmaker原本是20片,現在升級為25片,滿足饕客口慾!

Sweetmaker將日本靜岡正統抹茶煮成香濃抹茶卡士達醬再拌入細緻爽口的法國愛樂薇鮮奶油(原鐵塔牌),

然後塗抹在每層薄餅之間。

你們可以想像每層薄餅都充滿抹茶跟鮮奶油的香氣嗎?

光想這畫面就讓我垂涎三尺。

而且Sweetmaker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上方灑的都是滿滿的抹茶粉,抹茶香氣簡直破表。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2.jpg  

這塊Sweetmaker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有8吋之大喔!

我當然希望獨享,但是如果讓自己的食物佔滿在冰箱冷藏區,我覺得挺不好意思,

所以也跟同住者分享。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4.jpg  

下午肚子咕魯咕魯叫,就是讓人超想來片Sweetmaker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

從剖面圖看,這塊千層蛋糕好精緻啊!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5.jpg  

是不是也很想來一片?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7.jpg  

Sweetmaker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很好切開喔!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8.jpg  

我覺得這款抹茶千層蛋糕,鮮奶油中和了抹茶粉的苦味,甜而不膩,取而代之的是綿密感。

融化在嘴哩,好幸福啊!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1.jpg  

Sweetmaker除了抹茶蛋糕之外,也有其他口味喔! 例如:

經典白蘭地卡士達千層蛋糕

白蘭地54%生巧克力千層蛋糕(銷售量第二)

英倫午後唐寧伯爵茶千層蛋糕(熱銷排行榜第一)

雲朵片片卡士達千層蛋糕

 

其實每種口味的Sweetmaker千層蛋糕,我都好想品嘗看看喔!

Sweetmaker在台北有門市喔,位於中山區,亦即中山美食,根本是甜點推薦極佳選擇之一。

不過如果你住在外縣市,或是你不方便出門,

透過網路下單是最快的方式。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法抗拒手工甜點、蛋糕的誘惑,不坊可慮Sweetmaker。

最後也提供讀者優惠,只要電話訂購說出看到本篇文章即可享整顆千層蛋糕免運優惠!

 

Sweetmaker官網:https://sweetmaker.com.tw/

Sweetmaker門市電話:02-2517-6708

Sweetmaker門市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56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Line@dyo8567j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