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7.jpg  

la belle拉蓓專門出品養生茶包養生飲益生菌果凍等,最近推出雙月燉雞精,

包含三種口味: 精煉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

我上la belle拉蓓官網,看到他們還有即期品專區,這根本就是小資族挖寶的地方啊!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是由中醫師77老大配方,喝起來還滿好喝的。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4.jpg 

我喝的這款是蛤蜊干貝燉雞精。

在官網上,無論是哪種口味的雞精,價格都是一樣。

每盒裡面都有3包。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6.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將雞精倒出來加熱,或直接放入溫水加熱數分鐘即可。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5.jpg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包裝側邊有截角,

不過其實我加熱後,我是用剪刀剪開再倒出雞精的。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3.jpg 

包裝外標記保存期限,不過其實3小包很快就會喝完。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2.jpg 

紙盒包裝背面有營養標記跟加熱方式。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1.jpg

蛤蜊干貝燉雞精每包都有42ml。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7.jpg  

我覺得蛤蜊干貝燉雞精喝起來微苦,但沒有腥味。

我之前超怕很濃稠、有腥味,但是這款雞精顛覆我的印象。

蛤蜊味道不明顯,但是尾韻還是可以感受得到。

真的要挑剔的話,我是覺得42ml真的偏少,如果再多一些些就更棒了!

因為蛤蜊干貝燉雞精熱量不高,42ml也才不過31.6大卡,我喝完之後,不會擔心體重上升,

基本上還是維持體重(當然如果你額外吃其他有的沒的,另當別論)。

飲用時機,建議於早飯前空腹或午飯前空腹飲⽤,參考看看囉!

 

產品連結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